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大家通過改善坐姿,來舒緩由於姿勢不良而產生的各種腰酸背痛、頸椎不適與肌肉疲勞。

BackJoy 的改革
立即加入我們從而改善您的坐姿,您會從此遠離不良姿態帶來的痛哭與苦腦。我們提供方便使用與科學的產品設計,令您輕鬆與簡單的達到良好姿態,更自然與更平衡的姿態。

我們相信我們的生命不會停止在50歲,與此相反,我們認為更美好的生命可以從50歲開始!當我們到達人生另一階段時,我們的身體不會被不良設計的椅子所困擾,讓我們的生命重獲自由,讓我們的身體可以享受生命。

早在八十年代的美國,有一位智者,他的父親每次坐下都不能超過20分鐘,如果時間太長就會產生腰痛的問題。這位智者的父親由於花費了很多錢財與時間都無法把這問題克服,他感到非常的沮喪與不快樂。這位智者為了能幫助他父親解決這個問題,他定下了一個目標,一定要把問題根源找到。 於是經過了不懈的努力與實驗,他運用了人體工學的理論,把問題根源聚焦在坐姿不良上。通過調整坐盤與脊椎的平衡狀態,達到符合人體科學的良好坐姿,再加上物理杠杆的原理設計出有助改善坐姿的椅子。此發明設計有效的幫助了他父親解決了長期困擾他的問題,便成為我們今天看到的 BackJoy 美姿墊的原型。再經過不斷改良,他實現了方便攜帶與大量生產,從此成功的幫助了超過一百萬的人解決與舒緩腰酸背痛的問題。